在澳洲紀念品店買領帶給的漂亮無尾熊紙袋




領帶還用一個紙袋包起來




據說斜條紋的領帶可以讓人看起來瘦一點




澳大利亞製造的袋鼠LOGO領帶




我超愛的袋鼠領帶將來回到台灣後一定會常常打這一條領帶




很亮眼重點是貨比三家後才買到這條還算便宜的領帶


 


   我是個很愛蒐集領帶的人,每次出國都一定會帶領帶這種戰利品回到台灣!來到澳洲打工渡假也不免俗的要帶一條有澳洲當地特色的領帶回到台灣!


 


   可是澳洲紀念品店所賣的領帶都不便宜!大多數的領帶都要澳幣20元也就是台幣600元起跳!那天好不容易看到一條只要10多塊錢的領帶我才敢買!


 


   這是一條上頭有袋鼠圖案當做是LOGO的藍色斜條紋領帶,我第一眼就看上它!回到台灣後的我會常常打這條領帶,看到這條領帶就會想起我在澳洲那美好的一年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