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室友莎賓娜小姐在澳洲伯斯做給我吃的早餐右上角那一杯是澳洲的米漿




在澳洲好像常常有好心人做東西給我吃耶!




很營養




超養生的愛心早餐




今天早上我在澳洲的早餐感謝莎賓娜小姐的愛心不愛吃水果的我還是硬吞了下去!




左上角的蘋果和右下角的煉乳是今天早上莎賓娜小姐做早餐所動用到的食材




那瓶是澳洲的米漿老實說不好喝!


   上個禮拜,我真的只是開玩笑的對住在同一間寢室的share  house室友莎賓娜小姐說:「我就要回台灣了妳要送我什麼」?結果她居然當真!她說這樣好了!下禮拜二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她做早餐給我吃!真的要做早餐給我吃呀!我在澳洲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呀?三不五時就有好人做東西給我吃!


 


   莎賓娜小姐說我是大好人所以決定做早餐給我吃!因為我給了她一大堆食物!不過這些食物都是我的朋友Ken先生和喬依絲小姐所留給我的,我知道我肯定吃不完,所以莎賓娜小姐一搬來的時候就全部送給她!背包客的精神就是很捨得大方割愛!反正自已既然用不到,就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囉!


 


   我當初給了莎賓娜小姐半條土司、半包馬鈴薯、半包洋蔥和一大塊未拆封的薄荷巧克力!但全都不是我買的!是我的好朋友Ken先生和喬依絲小姐飛去東澳的凱恩斯逍遙之前所送給我的!那個時候莎賓娜小姐遇到生理期非常需要吃巧克力,我想都沒想就把這巧克力送給她!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不想變胖啦!


 


   今天早上莎賓娜小姐很晚才起床,我只好配合她的作息時間囉!她昨晚就寢之前就對我說今天早上她應該會很晚才起床,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她弄了四片烤土司給我,烤土司的中間夾了花生醬和煉乳。除此之外她還切了半顆蘋果和半條香蕉給我吃,蘋果和香蕉她都有切片切好!我的飲料是一杯加熱過後的澳洲米漿,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澳洲米漿的味道就是了!


 


   莎賓娜小姐送給我的餞別禮物就是這一頓愛心滿滿的養生早餐,不過我吃的有點痛苦就是了!我得老實承認!不過這畢竟是莎賓娜小姐的心意呀!只能說我實在是太不會演戲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