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的LV路易威登精品店




好有味道的建築物




最多人認識的名牌我想就是它了!




西澳首府伯斯的TIFFANY蒂芬妮精品店




結婚鑽戒只想買這一間的




好想走進去呀!




西澳首府伯斯的名牌大街




有歐洲的感覺




我喜歡GUCCI的這一棟建築物




BALLY他們家的男士皮鞋好像還不賴!



請續接今日西澳首府伯斯的名牌街巡禮(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2623&prev=-1&next=62610


   其實我是個不愛名牌也不買名牌更不穿名牌的人!我是那種只要逛逛名牌街就很心滿意足的人。


 


   就像我也是個很愛逛超級市場的人,我只要看到超市內有那麼多琳瑯滿目的商品和食品就會很開心!我和我最崇拜的美女作家女王一樣,喜歡一樣東西並不一定要佔有它!純粹欣賞就可以很開心!有了數位相機後得不到的東西拍下來欣賞也開心!真的。


 


   我的偶像美國影星哈里遜福特(福伯)也不穿名牌呀!有自信的人自已就是名牌,根本就不需要靠名牌來襯托自已!沒有氣質的人就算名牌上身也枉然!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