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我在澳洲做的廣東粥今天我的假日早午餐就是它昨天我的晚餐也是它唷!我發現長的很漂亮的女生不一定會做菜耶!好可惜!我也發現我不敢和長的很漂亮的女生主動說話長的很漂亮英文又說的好的女生應該要會做菜才對呀!




裡頭有芹菜.小黃瓜.培根和雞蛋四種配料有連Jill小姐精神存在的用心做美食我喜歡歌手陳偉(他們都猜錯)的那一首歌大家都不懂我我不想放棄我先飛回台灣找老爸痛哭一場後再飛回澳洲看到老爸來桃園國際機場接機時我應該會哭




我發現我也是share  house裡頭很會煮菜的背包客之一




這一大碗廣東粥在台灣賣可是不便宜呢!




我居然把炒飯變成廣東粥了!我果然是很聰明呀!




很好吃唷!真的




我會搭國泰航空公司的班機先回台灣幾天再回到澳洲,所以趕緊把食材消化掉打死我都不搭廉價航空!為什麼背包客就一定要搭廉價航空?我不以為然到了極點!




好吃看的見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已了!




我沒女朋友誰要當我的女朋友?我可以做給妳吃唷!


   前幾天朋友Ken先生和喬依絲小姐,從西澳首府伯斯離開飛往東澳的凱恩斯渡假,他們離開的那天晚上,我做了連Jill小姐教給我的好吃炒飯給他們情侶檔吃,當然好心送Ken先生和喬依絲小姐去伯斯國內線機場的Vola小姐也有吃到我所做的炒飯就是了!


 


   他們三個人都說很好吃!Vola小姐還說我炒出來的炒飯顏色很漂亮呢!不過這畢竟是複製連Jill小姐的炒飯,將來如果還做這種炒飯給女友和老婆吃,女友和老婆不翻臉才怪!畢竟這個炒飯對我來說有某種特殊的紀念意義!大家都叫我不要再做這種炒飯了!就連劉辛蒂小姐也在線上叫我不要再做這種炒飯了以免睹物思人!我儘量!畢竟我在回到台灣後還要做給一位在復興航空服務的格友吃,那次做完之後我就收山!


 


   那天很人來瘋的我居然一口氣就煮了一整包的米!我真的是太隨性也太恣意妄為了!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果然會出亂子!結果是喬依絲小姐幫我把快要煮失敗的米飯給救回來呢!本來我是只用一個鍋子煮,後來喬依絲小姐幫我分成兩個電鍋煮,不過用電子鍋所煮出來的那一鍋米飯還是太濕又太粘了!所以他們離開後我用那鍋米飯所炒出來的炒飯沒有很成功!


 


   那該怎麼辦呢?我後來發現用那鍋米飯所炒出來的炒飯不好吃之後,就在這兩天把那些已經炒好的炒飯煮成廣東粥!我發現用這種炒飯所煮出來的廣東粥好吃到了極點!我有加一顆雞蛋進去一起煮變成好吃的蛋稀飯,我越來越佩服自已的煮菜功力了!我的炒飯share  house的朋友小草先生也吃過一口,小草也說很好吃!想不到把這炒飯變成廣東粥之後也是一樣好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