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湖對岸是有一座動物園的南伯斯




據說到對岸的南伯斯可以看到北伯斯很美麗的夜景唷!




伯斯天鵝湖的碼頭




耶!




藍貓公車的等候站




天鵝湖的藍貓公車等候站




我身後是伯斯的大樓群




許願池許個願




伯斯往返費里圖曼的渡輪




伯斯往返費里圖曼的渡輪在這裡搭唷!



 


請續接今日二度重遊並且有留下倩影的西澳首府伯斯天鵝湖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2564&prev=-1&next=62541


   這次從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回到西澳首府伯斯後,發現伯斯天鵝湖畔的摩天輪被拆掉了!這樣也好!不然我可能會花這筆不必要的錢去搭摩天輪。我是個好愛搭好愛搭摩天輪的人,只要不是叫我坐透明車廂的摩天輪都行!


 


   上次來西澳首府的天鵝湖玩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囉!當時我剛到澳洲很緊張!走在伯斯市區散心的我一個不小心就走到了一望無際的天鵝湖!那天下午的我剛哭過,哭過之後看到天鵝湖的美景心情就平靜了許多。


 


   當時一個人不小心跑到天鵝湖散心,所以只留下了一張又一張的空景照!這次再度回到伯斯,就拉著好心的新室友莎賓娜小姐幫我在天鵝湖補了幾張有我本人入鏡的照片。謝謝妳呀!莎賓娜小姐.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