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鐘塔




我和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鐘塔




今天下午的我和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鐘塔




謝謝我share  house同一間房間的室友莎賓娜小姐幫我拍照




我和伯斯的木造觀光巴士




好開心呀!但是我今天頭很痛不太舒服!




我打澳洲公用電話的英姿




我身後是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湖對岸是南伯斯




這張有給它美到




雨過天晴之後


 


   在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湖畔有一座渡輪碼頭,渡輪碼頭的渡輪由很多間不同的船公司營運經營,有前往對岸南伯斯動物園的渡輪,也有前往費里圖曼的渡輪。光是伯斯前往費里圖曼的單程渡輪船票就要十五元澳幣!所以要前往費里圖曼還是搭火車和巴士會比較划算!


 


   在天鵝湖畔可以看到自伯斯機場所起飛的班機,是從國內機場還是國際機場所起飛的飛機我真的不知道?看到飛機起飛心情就跟著隨之飛揚呀!是眼尖的室友莎賓娜小姐先看到飛機起飛才興奮的叫我看飛機!


 


   天鵝湖的對岸是南伯斯,據說在南伯斯看北伯斯這一頭的夜景相當漂亮!昨天晚上我在share  house聽室友們說的!既然如此,下次我非得殺去南伯斯看夜景不可!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