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的希爾頓飯店大門口




現在在台灣已經看不到希爾頓飯店了!我好想念希爾頓飯店呀!拜託希爾頓飯店再趕緊重返台灣市場




今天我跑去西澳首府伯斯的希爾頓飯店參觀伯斯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很不好呀!




西澳首府伯斯希爾頓飯店的大門口




西澳首府伯斯希爾頓飯店的門口看起來還挺氣派的嘛!




我好想念希爾頓飯店呀!台北以前也有一間希爾頓飯店




西澳首府伯斯希爾頓飯店的大門口




希爾頓飯店的LOGO真的是很好認呀!




西澳首府伯斯希爾頓飯店的大門口




西澳首府伯斯希爾頓飯店一樓的餐廳


   我知道西澳首府伯斯有這麼一間希爾頓飯店,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西澳首府伯斯的希爾頓飯店究竟在哪裡?


 


   我是在昨天二度搭乘伯斯的免費藍貓公車時,才不小心發現伯斯希爾頓飯店的身影!為什麼我第一次搭藍貓公車的時候沒有發現伯斯希爾頓飯店的身影呀?因為我當時坐在左邊,要坐在右邊才會看到希爾頓飯店!這也難怪我第一次搭藍貓公車時會和伯斯的希爾頓飯店擦身而過了!


 


   就在今天,share  house的室友莎賓娜小姐捨命陪君子的陪我跑去伯斯的希爾頓飯店參觀!莎賓娜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拍照,這兩天很謝謝她幫我拍了一些照片!我的好朋友不見得會肯幫我拍照,這點真的很諷刺!我不想只在伯斯留下風景照,有肯幫我拍照的旅伴我真的心懷感激!


 


   現在在台灣已經看不見希爾頓飯店的身影了!台北凱撒大飯店的前身就是希爾頓飯店。現在要住到希爾頓飯店只能往國外跑,我衷心期盼希爾頓飯店能夠再度重返台灣市場,我屆時一定會常常跑去捧場的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