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上午在西澳首府伯斯的我硬抓著新室友莎賓娜小姐幫我拍幾張照片因為我很少在伯斯留下影像紀錄




謝謝新室友莎賓娜小姐幫我拍照




再一張




人在西澳首府伯斯的我




我愛伯斯




今天西澳首府伯斯的天氣不太好




伯斯的街頭藝人




有像是台北街頭的西澳首府伯斯


   今天西澳首府伯斯的天氣很糟糕!好不容易抓到可以幫我拍照的新室友莎賓娜小姐,但是伯斯今天卻是個大陰天!


 


   陰天拍起照來真的是不好看!我突然有點想念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陽光!我在這之前很少在西澳首府伯斯留下本人的影像紀錄,今天多虧有莎賓娜小姐幫我拍照!


 


   我喜歡伯斯的辦公大樓和天際線,所以我一定要以伯斯的辦公大樓當做是背景拍照!我喜歡城市,真的好喜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