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匯豐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卡面上頭有一個澳洲地圖圖案呢!




最左邊的應該是普卡.中間的是金卡最右邊的是白金卡


   我很喜歡HSBC匯豐銀行!可能是因為自已本身就是匯豐銀行客戶的關係吧?我有把匯豐銀行的白金卡給帶來澳洲,想說外商銀行的信用卡在國外應該很好用才是!話雖如此,但人在澳洲的我卻還不曾刷過匯豐銀行的信用卡!


 


   那天走在西澳首府伯斯街頭逛街,不小心撞見一間匯豐銀行位在西澳首府伯斯的分行!這下我才發現澳洲匯豐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卡面圖案,和在亞洲地區所發行的信用卡卡面圖案不一樣呢!


 


   澳洲匯豐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卡面上頭有一個澳洲地圖的圖案,這讓我想起了匯豐銀行「環球金融地方智慧」的那一句廣告詞!這因地制宜所應運而生的信用卡我好喜歡!因為卡面圖案真的好漂亮!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