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首府伯斯PERTH的RYDGES飯店RYDGES是澳洲國內的一間連鎖飯店唷!




西澳首府伯斯PERTH的RYDGES飯店




婚禮在RYDGES好讚的一張海報




西澳首府伯斯RYDGES飯店門口的地毯




這張原木桌子好漂亮




好想來住一個晚上




西澳首府伯斯RYDGES飯店一樓的餐廳




西澳首府伯斯的RYDGES飯店外觀




西澳首府伯斯RYDGES飯店的大門口




這是2003年7月我跟團去東澳旅行時所拍的照片我身後是雪梨的RYDGES飯店唷!當時我們在雪梨住的飯店


   RYDGES是一間澳洲連鎖的飯店,2003年我跟團來東澳旅行時有住過雪梨的RYDGES飯店!當時我是跟台航旅行社的團,台航旅行社目前已更名為台航吉帝旅行社。


 


   當時我對RYDGES這間飯店印象深刻,因為RYDGES飯店工作人員的制服和學生制服很像!有別於印象之中飯店從業人員傳統的黑色套裝。而且RYDGES這間飯店的LOGO很複雜!


 


   在西澳首府伯斯這裡也有一間RYDGES飯店,就我目視到的情況來說,整間飯店就只有一樓的這一間餐廳而已!可謂是一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而美飯店。伯斯RYDGES飯店一樓的這間餐廳也是一間酒吧,沒空間再變出一間酒吧就走複合式經營的路線囉!


 


   希望有機會再住一次澳洲隨便哪裡的RYDGES飯店都好!畢竟沒記錯的話,RYDGES飯店也是一間澳洲限定的連鎖飯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