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層第一排都坐滿了人耶!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搶上層最前排的座位




有單車騎士從旁邊經過唷!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SIGHTSEEING是觀光的意思到底要學美式英文好還是澳洲的英式英文好呢?真是傷腦筋呀!




西澳首府伯斯露天雙層觀光巴士的正面英姿




等我去搭唷!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喜歡交通工具的人,因為怕海也怕大白鯊的關係所以倒是沒有那麼喜歡船!


 


   而且小時候我有搭東港往返小琉球的交通船暈船吐個半死的慘痛經驗過,所以對船我真的是小生怕怕呀!不過我又想搭渡輪去西澳首府伯斯的動物園玩,也想搭渡輪而不是搭火車去伯斯近郊的費里圖曼這一座海港玩!


 


   今天走在伯斯街頭,被我幸運捕捉到伯斯雙層露天觀光巴士的正面英姿!之前想拍正面大頭照都拍不到!今天下午總算是被我給逮到機會了!我是在站牌等免費的藍貓公車時遇見這輛雙層觀光巴士的唷!


 


   所以這應該是老天爺鼓勵我去搭免費藍貓公車所順道一併帶給我的禮物吧?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搭藍貓公車,身為一位背包客居然沒搭過藍貓公車實在是說不過去!藍貓公車有經過圖書館真的很方便!不過我還是想用走路的啦!多走路才能減肥呀!


 


   這露天雙層觀光巴士上層的第一排座位果然搶手!兩邊的座位全都坐滿了人!不過如果換成是我,我的選擇也會和他們一樣倒是真的!畢竟上層第一排座位視野好坐起來又刺激!反正再刺激也不會比我超怕的泰國快艇還要再刺激!所以搶就對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