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搭的藍貓公車來囉!西澳首府伯斯的藍貓公車又叫做藍貓1號公車英文是BLUE  CAT  1是賓士牌公車唷!車牌上也可以見到CAT的字樣




藍貓公車編號16的停靠站




藍貓公車的路線圖




藍貓公車的時刻表




我在編號16的車站上車所以16那裡有用綠色標示起來




藍貓公車內部




藍貓公車內部的豪華內裝




藍貓公車是傾斜式公車唷!停靠的時候會傾向一邊咱們的首都客運也是傾斜式公車




今天終於搭了藍貓公車




藍貓公車的某個停靠站


   西澳首府伯斯是很多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背包客所選擇停留的第一站!原因無他!因為在西澳首府伯斯這裡有免費的藍貓公車、紅貓公車和黃貓公車可以搭!不過免費搭乘的藍貓公車、紅貓公車和黃貓公車很早就收班了!大約晚上六點多就收班了!所以想搭這三種路線的免費公車出去玩要趁早才可以!


 


   我一直很想找到西澳首府伯斯的阿得雷德街這一條街,因為有幾間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飯店就位在西澳首府伯斯的阿得雷德這條街上!說也好笑!這裡明明就是西澳首府伯斯呀!但是卻可以找到以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所命名的阿得雷德街!也可以找到以東澳昆士蘭省同時也是澳洲第三大城布里斯本這座城市所命名的布里斯本街呢!我剛來到伯斯時就是住在布里斯本街街上的一間share  house!


 


    西澳首府伯斯的阿得雷德街據說位在天鵝湖湖畔,所以我的朋友Vola小姐請我搭藍貓公車去找找看!因為藍貓公車有繞行天鵝湖畔。只是今天下午我左顧右盼就是沒有盼到什麼五星級飯店的身影!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搭過免費的藍貓公車,給它沒事有事多坐個幾圈絕對有助於我再更深入一點的了解伯斯!叫我沒事給它多坐幾圈的人也是Vola小姐啦!今天總算是將藍貓公車的行進路線給搞懂了!下次再去搭紅貓公車和黃貓公車。


 


   我今天在藍貓公車上,看到好幾個東方面孔的女生自已一個人跑去搭藍貓公車,只能說現在的女生真是行!男生不好好加油一點真的是不行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