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澳洲coles超市打烊前所撿到便宜的鹹派只賣1.01元澳幣唷!




裡頭有一大堆碎培根




我簡直就是消費高手呀!


   昨天晚上,準備摸黑走路回到海德公園附近的share  house之前,我繞去了西澳首府伯斯市中心的cloes超市買洗衣粉順便把錢找開!因為晚上要付一個禮拜70元的房租!我總是很貼心的不想麻煩別人!讓別人還要找我錢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像我這種那麼貼心的男生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呀?


 


   西澳首府伯斯市中心的這間coles超市週一到週五都是開到晚上九點鐘才關門!開到晚上九點才關門這一點真的很貼心!澳洲每一間超市的營業時間都不一樣!營業時間會因地域性而有所不同!比方說雖然都是coles超市,但是每一間coles超市的營業時間也不盡相同!


 


   昨天晚上我在coles超市打烊前又撿到便宜了!我越來越像美麗又有氣質的消費高手支藝樺小姐了!我在這裡真是忍不住要好好的佩服一下自已呀!昨晚我在coles超市內買到一個只要1.01元澳幣的鹹派!本來這些鹹派都是擺在玻璃櫥窗內保溫,但是工作人員會在超市打烊之前,將這些原本擺在玻璃櫥窗內保溫但是卻賣不出去的鹹派給夾起來,放到一個又一個的白色吸油紙袋內然後再重新貼上標價標籤便宜賣!


 


   我就是在這個時候撿到便宜的!我看到一個鹹派只賣1.01元的時候簡直就是樂歪了!挑了一個我不曾吃過口味的鹹派再跑去選了一瓶鮮奶後就往收銀台衝!我的晚餐就坐在coles超市外享用!一口鹹派再搭配一口鮮奶真是好享受呀!我是那種晚餐吃的像早餐也無所謂的人!就說過我很好養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