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背包客旅館廚房內所炒的小白菜




我有加絞肉和培根唷!




飛火米澳大利亞特製炒小白菜




好吃


   這個小白菜依稀清楚記得是在328日那天下午,在聽了李Aimy小姐和連Jill小姐對我說要吃營養的話之後,自已一個人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小IGA超市買的!


 


   但是我卻拖到4月中才將這把小白菜從冰箱內給拿出來吃掉!我說這小白菜還真是耐放耶!被我打入冷宮那麼久也只是幾片葉子稍微枯黃乾掉而已!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超市內買小白菜來炒!我炒菜的配料永遠都是洋蔥、蔥和絞肉等這幾樣東西!心血來潮或是準備要移動時才會將吃不完的紅蘿蔔給趕緊銷掉!


 


   我炒的菜很香一點都不難吃!偶爾可以騙騙一些對煮菜完全外行的人!記得mia蜜雅小姐還對我說過Tony哥你真的是越來越會做菜了耶!我也不知道我炒的菜究竟好不好吃?挑食的老爸又不愛吃菜!不然回到台灣後就能炒給老爸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