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過夜包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過夜包的吊繩




國泰航空公司另一款的經濟艙過夜包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過夜包裡頭的襪子




國泰航空公司這一款經濟艙過夜包的吊繩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過夜包裡頭的牙刷和牙膏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過夜包裡頭的牙膏和牙刷分解圖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過夜包裡頭的眼罩


   20037月,我有機會搭乘國泰航空深夜起飛的夜航班機從香港飛雪梨,那趟航程沒有提供所謂的過夜包,也沒有老爸口中所說的小食吧供應!


 


   當時的我對沒有提供過夜包和小食吧的這兩件事感到耿耿於懷!為什麼香港飛雪梨的這種長程航線不提供過夜包和小食吧呢?我爸知道當時的我相當嘔氣!因為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飛機迷。


 


   終於我又有搭乘國泰航空夜航班機的機會了!我很期待!希望伯斯飛香港的這一趟航程可以拿到過夜包!也希望飛機上有供應小食吧讓我可以吃吃喝喝將機票錢給狠狠的賺回來!更希望伯斯飛香港的這趟航程上可以吃到兩頓飛機餐!如果可以吃到班機剛起飛時的宵夜簡餐和隔天上午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前的早餐那就太棒了!


 


   我更希望飛機上有菜單可以看!畢竟我還不曾搭過有菜單可以看的國泰航空國際線航班!整個好期待當中!我果然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國泰航空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