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coles超市內撿到便宜只賣1.59元澳幣的三明治




我愛吃三明治澳洲賣的三明治隨便都是4元澳幣起跳所以說我撿到便宜了!




澳洲三明治外包裝背面


   我從以前就是個很愛吃三明治的人!愛吃三明治的我絕對可以在澳洲活的很好!不過澳洲的三明治賣的都不便宜就是了!


 


   澳洲的三明治價格幾乎都是4元澳幣起跳,也就是說一個只夠大男生塞塞牙縫的三明治就要價120元新台幣!一個三明治要賣到120元台幣耶!就算在台灣的星巴克咖啡店裡頭買三明治也不用這麼貴!所以在澳洲如果看到低於4塊錢澳幣的三明治可以考慮買來吃!


 


   幸運的我在今天早上買到了一個只賣1.59元澳幣的三明治!我一看到三明治上頭所標示的價錢就怦然心動!我沒看錯吧?真的是只賣1.59元澳幣嗎?這下子還等什麼呢?當然是給它買下去呀!


 


   自已怎麼會那麼愛吃三明治呀?不管是國外的這種三明治還是台灣美而美早餐店所賣的那種三明治我都愛!基隆廟口那間要抽號碼牌的營養三明治我更是愛!總之我真的是很好養的一個人!女朋友和老婆煮的菜再難吃我一定也都會吃光光!


 


   來澳洲打工渡假後凡事都看的很開!學會淡泊名利粗茶淡飯過日子!這樣似乎也沒什麼不好!我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名了!那種盛名之累一定會帶給我很大的困擾!那種困擾真的不要也罷!來澳洲打工渡假後價值觀好像也變的更健康一點了!


 


   我還記得2003SARS過後那段期間,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班機上是供應冷冰冰的三明治,我不知道當時的我為什麼會抱怨那個三明治不好吃?如果換成是現在的我,我一定不會抱怨!來澳洲打工渡假後抱怨變少了!想不到抱怨變少也是這趟澳洲行意想不到的收穫之一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