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晚上我在澳洲的晚餐5月11日就要離開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回到西澳首府伯斯了!得趕緊將冰箱內的食材給消化完畢




怎樣都吃不膩的炒飯




我決定我在離境澳洲之前只想做這種炒飯來吃因為很美味而且不用買醬油




之前我的國小同學有吃過她說真好吃朋友喬依絲小姐也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這種炒飯真的很好吃我從朋友那裡偷偷學來的


   今天我的晚餐是炒飯!廚房內的削皮器莫名其妙的不見了!不過我還是有辦法幫小黃瓜去皮就是了!一個人來澳洲打工渡假就是得發揮窮則變變則通的神通廣大本領才可以!


 


   每次做這個炒飯事前的備料工作總是很複雜!複雜的除了事前的備料工作以外,要煮白飯這一點也是很麻煩!因為我現在住的背包客旅館廚房內沒有電鍋,所以我得拿鍋子用瓦斯爐煮飯。我的國小同學有教我用鍋子煮白米飯的方法,試了幾次之後都很成功,真的。


 


   用鍋子煮飯得先在鍋子裡頭倒一點油,然後將米飯放進鍋子內,之後把水加到超過米飯的位置放到瓦斯爐上去煮!記得要將鍋蓋蓋起來,一開始先開大火煮,等到水滾開的時候開小火讓米飯悶熟,差不多的時候就大功告成了唷!


 


   這種炒飯真的很好吃!明明配料就只有芹菜、小黃瓜,蛋皮和培根而已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連買醬油的錢都可以省了!也不用買蒜頭、洋蔥和蔥等這些東西!為什麼我怎麼吃都吃不膩呀?我決定以後都只做這種炒飯來吃,要再看到我的飛火米澳洲特製中華炒飯再度重出江湖恐怕很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