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顏色真優雅我好喜歡呀!




火車上的這個LOGO真漂亮




居然還有裝窗型冷氣!




裡頭不知道長的怎麼樣?




介紹牌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




有點像是咱們苗栗的台鐵鐵道博物館呢!




左邊是澳大利亞國旗右邊是西澳大利亞省省旗




有點像是新加坡往返於泰國曼谷之間的亞洲版東方快車呀!




我喜歡這個瞭望台


請續接今日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888&prev=61889&next=61876


   來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參觀不需要門票!這讓身為窮酸背包客的我可是樂開懷呢!可以省下門票錢,對當時一個禮拜住宿費就得花掉150元澳幣的我來說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CARNARVON卡那封這裡的背包客旅館還真是一點都不便宜呀!一個禮拜150元的住宿費讓我的心直在那邊淌血!150元澳幣換算成台幣相當於4500元!一個禮拜要花4500元住宿真的很傷!明明就不是西澳首府伯斯呀!住宿費卻和西澳首府伯斯的背包客旅館有得拼!害我直冒冷汗呢!還好我只在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這裡待了一個禮拜而已!


 


   雖然說參觀鐵道博物館是免費的無料行程,但是如果你想搭館方的小火車就得付錢了!費用不貴大家都負擔的起。火車票館方並不會回收,所以可以拿回家做紀念唷!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