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可以走進去參觀唷!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是鐵道迷一定要來拜訪的地方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這是一節有瞭望台的車廂




火車車廂內擺了好幾張桌子和椅子




桌布還算美但是椅子我覺得不OK!那種椅子就是我們龍蝦工廠員工休息室內的椅子啦!




可以坐下來小憩片刻的鐵道博物館




火車車廂的入口處在左邊




火車車廂內放了一台電視




火車車廂的大門




火車車廂內部有點失望的內裝!


請續接4月28日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462&prev=61472&next=61437&l=f&fid=133


 


   一個人走路跑去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鐵道博物館玩的這件事似乎驚動了不少人!當天我從鐵道博物館走路回到旅館的路上,遇到兩位和我一樣住在同一間旅館的台灣女生朝我迎面而來!


 


   遇到她們就自然而然的停下腳步哈啦一下囉!我說我剛從鐵道博物館走路回來。結果她們兩個人的表情竟然是一副很不可思議的樣子!不知道是我太會走還是她們不能走?從我們住的旅館走路去鐵道博物館十公里有找呀!走過去再走回來不難吧?


 


   遇到她們便趁機問說CARNARVON卡那封的灰狗巴士車站在哪裡?因為隔天我就要一個人搭灰狗巴士回到傑若頓了!得趕緊弄清楚要在哪裡搭車才可以!她們兩位台灣女生很熱心的告訴我灰狗巴士的搭車地點,真的很感激她們!沒有留下連絡方式就這麼和她們兩位萍水相逢的擦身而過,如果妳們兩位不小心看到我的部落格,我在這裡謝謝妳們!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