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有趣的帆船之旅這次我沒上船負責在岸邊幫大家拍照


   59日星期天的今天晚上,我才剛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麥當勞點了杯咖啡坐下來,Jada傑達小姐就在線上敲我,說有台灣人從西澳首府伯斯騎腳踏車來到我們現在所居住的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座城市呢!傑達小姐問我要不要跑去傑若頓背包客旅館和他們認識一下。


 


   我是很想去認識他們啦!問題是我才剛在麥當勞點了一杯咖啡坐下來!只能說我來的不是時候呀!問題是我如果不上線傑達小姐也不會欣喜若狂的和我說有這麼一件事呀!據說他們之後還要從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一路騎去東澳的雪梨!真的是太厲害了一點。


 


   這讓我想到昨天晚上的我,上了澳洲航空的官方網站很認真的東瞧西瞧,看了一下西澳首府伯斯飛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和伯斯飛雪梨的機票價格,人家是騎腳踏車點對點移動,我居然只想搭飛機安安穩穩的大點對大點移動!我果然一點背包客的精神都沒有呀!得檢討檢討一下才行!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