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麥當勞4.45元澳幣的美式黑咖啡之前我在西澳首府伯斯都是去教會上英文課時補充咖啡因呢!




澳洲麥當勞大杯的美式黑咖啡我只喝不糖不奶的黑咖啡一杯4.45元澳幣




我真的是澳洲麥當勞的常客呀!




窗外的天氣看起來好恐怖!這是3月20日下午的澳洲


   話說五月九日星期天的今天晚上,晚餐吃飽澡也洗好後,就跑來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麥當勞報到!


 


   看到店員正在忙我就先低頭往包包內拿錢,哪知道等我再度抬頭時,店員就已經站在櫃檯內喜孜孜的看著我,並且問我說是一杯大杯的黑咖啡嗎?!連我慣喝的咖啡口味她都記起來了!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當場害我有點害羞!


 


   現在的我改走超低調路線不太想被人認出來耶!朋友Ken先生曾說過太高調會惹禍上身!Jada傑達小姐也告訴我要低調!當然對我耳提面命最多次要低調的人,就是我的國小同學啦!在台灣的老爸也好幾次警告我要低調!我現在人是在澳洲不是在台灣耶!


 


   我還以為老外都不太會認東方人的臉孔!看來不能一桿子打翻一條船!老外都不太會認東方人臉孔嗎?恐怕並不盡然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