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行人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用晚餐的中國餐廳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這間中國餐廳真是好吃到爆呀!


   今天晚上六點多很臨時接到Sky天空先生打給我的電話,他說六點半在你家外面圓環旁邊的那間中國餐廳吃飯唷!他們已經訂好位了有把我也算進去。


 


   看看時間我只剩下十分鐘可以做準備,出門後第一件事是要跑去ANZ銀行的ATM提款,因為我身上已經身無分文啦!這一餐一共來了13位朋友,總召據說也是Sky先生,不過訂位的人是Tommy湯米先生!這一餐吃下來每個人要付20元澳幣,換算成台幣也就是說每個人得付600元。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鎮上有三間中國餐廳,我們今天晚上來的這間中國餐廳朋友茱莉亞小姐和法蘭克先生曾在裡面打過工!法蘭克之前是在廚房內當助手,廚房裡頭全都是講中文所以英文不好也沒關係!不過茱莉亞小姐當的是外場服務生,英文就得有一定程度才行!


 


   這天晚上法蘭克先生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大家,畢竟他以前是這裡的員工,有他出馬讓我們一行人受到了很好的照料!感覺像是被無微不至照顧到的VIP呢!上菜前桌上會有兩盤炸蝦餅可以吃,吃不夠法蘭克先生又去向服務生再要了兩盤炸蝦餅呢! 星期日的明天,同桌有幾位朋友就會先行離開傑若頓跑去農場工作,只能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呀!雖然是老生常談很八股的一句話,但我也只能想到這句話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吃中式合菜,這天晚上的這一餐有像是在跟台灣旅行團來到澳洲旅行的感覺呢!本來一開始大家先是在那邊大眼瞪小眼想說菜怎麼都還沒來?哪知道後來上菜的速度快到Tommy湯米先生打趣的說:「上菜速度快到他都來不及分清楚哪一道菜究竟是什麼呢」?


 


   晚餐吃的好飽!接下來大家就要各奔東西啦!我也要先回到西澳首府伯斯繼續展開我新一段並且是一個人的澳洲流浪之旅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