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大利亞省政府的標誌


   56日星期四的今天晚上,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狂趕四本朋友的拜拜簿!


 


   先是幫泰雅族原住民美女Jada傑達小姐和潛水教練威利先生寫他們的拜拜簿,隨後又幫Sky天空先生和YOUNG楊先生寫他們的拜拜簿。


 


   四本拜拜簿我全都很用心的在寫,圖文並茂這是一定要的呀!Sky天空先生開玩笑的說:「我們這是在幫你預先演練將來簽書會的場景呀」!


 


   我總是很誠意十足的在寫朋友的拜拜簿,大家接過我那用心所寫的拜拜簿全都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我有絕對的把握大家可以在台灣再見面,如果真有那一天,大家全都會是我簽書會會場上坐在貴賓席的佳賓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