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的大車輪日本料理這間店的最大特色就是壽司全都放在火車模型上轉呀轉的唷!




西門町大車輪日本料理的匾額招牌也是一輛火車唷!




西門町的大車輪日本料理是我的最愛我在退伍前有請一大票軍中學弟來這裡吃飯呢!當時我還點了一盤超貴的鮑魚給大家吃




鐵道迷一定也會很愛的西門町大車輪日本料理




西門町大車輪日本料理餐廳的大門口




Dear救生員朋友:下次妳可以和妳男友一起跑來這裡約會唷!


   看朋友的部落格後知道西門町是她和男友最常約會的地方!不過我不是很愛西門町就是了!我最常出沒的地方還是信義商圈。


 


   西門町也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總以為它已經沒落了但卻一點都不!雖然自已不是很愛西門町,但是西門町那些吃喝玩樂的絕佳去處我可是瞭若指掌呢!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位在西門人行徒步區內的大車輪日本料理!大車輪日本料理是許多六年級生的回憶。大車輪日本料理也可以算是西門町的老字號餐廳,和美觀園日本料理的歷史有的拼。大車輪日本料理可以說是全台第一間的旋轉壽司餐廳,早在旋轉壽司尚未引進台灣的那個年代,想吃旋轉壽司唯有來西門町的大車輪日本料理。


 


   大車輪日本料理的旋轉壽司是放在火車模型上在客人面前轉呀轉的!這些火車模型一看就知道造價不匪!那麼多年這些火車模型還能正常運轉真是不容易呀!每次經過西門町人行徒步區裡頭的大車輪日本料理,總是可以見到站在大車輪日本料理門口探頭駐足圍觀的民眾,大家看到壽司被火車載著跑全都感到很薪奇!我想和我一樣的鐵道迷應該都會很愛西門町的大車輪日本料理吧?


 


   雖然大車輪日本料理的分店越開越多!但只有西門町的這間本店可以看到壽司被火車模型載著跑的特殊景象唷!去年父親節我和老媽就是請老爸來吃大車輪日本料理這間店,老爸吃的很含蓄,所以付賬時竟然一千元有找呢!大車輪日本料理這間店的烏龍麵很好吃,一定要在這裡大大推薦一下。


 


   西門町的這間大車輪日本料理在二樓也有座位,但如果坐到二樓就沒意思了!所以我都只堅持坐在可以看到火車的一樓。朋友下次妳和妳男友再去西門町約會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大車輪日本料理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