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淡水的南方列車坊鐵道主題餐廳我會帶劉辛蒂小姐妳來吃唷!




淡水南方列車坊鐵道主題餐廳的名片我這位準導遊只帶妳去最特別的地方唷!




我也會帶妳去淡水紅毛城參觀




這裡就是淡水紅毛城唷!




淡水紅毛城是不是很美呀?




晚餐帶妳享用我也沒吃過的淡水領事館餐廳領事館可是淡水的老字號餐廳唷!




這裡是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也會帶妳去




這是淡水順風航業渡輪的船票也會帶妳搭讓妳見識一下我的帶團功力




就是坐這種船往返淡水和八里之間




也會帶妳吃淡水超有名的蝦捲


請續接5月2日寫給劉辛蒂小姐的北台灣旅遊企劃書(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575&prev=61599&next=61563&l=f&fid=133


   昨天晚上劉辛蒂小姐說她已經看到我寫給她的北台灣旅遊企劃書上集了!我想她應該是很滿意才是!中集和下集得趕緊交稿才可以!否則豈不是太沒有誠意了嗎?


 


   劉辛蒂小姐妳打算來台北玩幾天呢?兩天一夜?三天兩夜還是四天三夜呢?總之我家會空出一個房間給妳住,所以這幾天妳就高枕無憂的住在我家就是了!


 


   如果妳要來台北玩上四天三夜的話,第一天我會先帶妳去台北近郊玩,台北近郊其實就是台北縣而不是台北市了!我說的台北近郊究竟是哪些地方呢?我腦海中所浮現出的第一個地方是平溪線鐵路,平溪線鐵路就是每年元宵節大家去放天燈的那一條支線鐵路唷!


 


   第一天早上我會帶妳搭火車從樹林火車站出發,我們要搭火車到瑞芳火車站轉搭平溪支線的小自強號小火車進入平溪,我會帶妳看平溪支線傳說中的大華壺穴、帶妳去看十分大瀑布,十分大瀑布可是有台灣的尼加拉瓜大瀑布美譽唷!


 


   我會帶妳去逛十分老街,看火車從店家前面穿梭而過的奇特景象、我會帶妳到平溪支線的終點站菁桐車站看木造的菁桐車站。當天下午回到瑞芳車站,帶妳搭公車前往九份山城吃芋圓看看這座傳說中的悲情城市!這是第一天的行程,行程排的這樣會有點匆忙!但請妳相信我這位領有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所核發導遊證準導遊的帶團功力!這幾天我就充當妳的私人導遊,妳開心我就會很有成就感呀!真的。


 


   第二天我會帶妳搭高運量的淡水線捷運跑去淡水玩,帶妳搭淡水往返八里之間的渡輪、帶妳吃淡水的阿給和阿婆鐵蛋。帶妳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參觀、帶妳去淡水紅毛城參觀!帶妳去淡水的漁人碼頭。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只給淡水和八里,我怕行程排的太滿妳會太累,會像旅行團趕鴨子上架似的變成走馬看花行程。這天的中餐我安排的是淡水的南方列車坊餐廳,南方列車坊是南方二重唱的其中一位成員所開設的鐵道主題餐廳唷!


 


   南方列車坊這間餐廳我吃過,真的很好吃!我和我老爸可以拍胸脯向妳掛保證!至於晚餐則是請妳吃淡水紅毛城對面的領事館餐廳。領事館餐廳是淡水當地老字號的知名餐廳,坐在領事館餐廳內用餐可以欣賞淡水河美景。領事館這間餐廳我想去很想久了!等妳來台北玩的時候我們再一起跑去吃。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