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農場內的太陽能電燈不小心撞到沒關係!因為再把電燈插進土裡就可以了唷!大家有沒有看到那個太陽能面板呀?




澳洲農場內這條小步道的右手邊有一整排的太陽能電燈入夜後會發出像是機場跑道燈一模一樣極盡浪漫的藍色冷光唷!


請續接昨日超開心的澳洲農場B.B.Q和露營之旅(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747&prev=61755&next=61736


   我們晚上在農場內B.B.Q的地方掛了一整串的霓虹燈,雖然有點俗擱有力但氣氛確實是很不錯啦!這些五顏六色的霓虹燈讓我想起了夾子電動大樂隊的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


 


   結果年僅24歲超級可愛來自台南的朋友楊先生就這麼唱起了夾子電動大樂隊的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我很喜歡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以前和朋友去KTV唱歌的時候曾經點來唱過!在場的朋友轉述說據信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主唱小應並不會說台語,很多人都以為俗擱有力的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是一首台語歌,殊不知轉吧七彩霓虹燈這首歌可是首不折不扣的國語歌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農場內那條連接農場主人家和倉庫之間的小步道,這條小步道不長,但是在這條步道的一旁有一整排靠太陽能所發電的電燈,如果不小心撞到電燈的話再把電燈插到土裡去就可以了!這排電燈在入夜後會發出藍色冷光的顏色,說有多像機場的跑道燈就有多像機場的跑道燈!


 


   我覺得這一整排機場跑道燈比我們頭上的那一長串霓虹燈還要浪漫呢!不過泰雅族原住民美女傑達小姐似乎不這麼認為!她覺得那排我口中所說很漂亮也很浪漫的機場跑道燈也還好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