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巴士站訂了5月11日從傑若頓回到伯斯的巴士車票我的英文整個突飛猛進呀!車資是51.90元澳幣用YHA卡打折下來之後的價錢




我要開始一個人的旅程了!上午九點半從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出發下午四點四十五分抵達西澳首府伯斯的東伯斯車站




巴士票我要回到伯斯了!好期待下一站要去哪裡呢?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好了!




巴士票


   55日的今天,我和我的國小同學正式在澳大利亞分道揚鑣!我知道該是離開她的時候了!沒和她一起行動也好,事實上這對我們兩個總是吵架吵不停的人來說也好!


 


   今天中午一個人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巴士站訂了車票!想不到輕而易舉就順利訂到了下禮拜二上午九點半從傑若頓前往伯斯的Trans  wa巴士車票!Trans  wa是澳大利亞政府所經營的巴士公司,票價硬是比灰狗巴士還要再貴上一點點!不訂灰狗巴士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在灰狗巴士的官方網站訂車票啦!


 


   早上九點半出發下午四點四十五分會抵達伯斯的東伯斯車站,然後我還要從東伯斯車站搭火車回到市中心的伯斯火車站。買完車票後的我很胸有成竹,這種以前生都生不出來的膽量與勇氣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唷!老爸你不用擔心啦!我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的。


 


   我回到伯斯後,會去找422日才從台灣出發剛抵達伯斯才沒多久的朋友,我會再度認識新朋友接續接下來還算冗長未完的旅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