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背包客旅館的餐廳內結束了一場鬧劇,如果對妳造成困擾我感到很抱歉!謝謝妳開車送我回家,雖然我知道是被大家所慫恿的。


 


   你好像很單純耶!在車上妳只冷冷的對我說了這句話。聽到這句話我當下的第一反應其實是很傷心的!單純不好嗎?我是純情派,我受夠了這年頭大家所謂的速食愛情!我受夠了所謂的東黏西黏!我絕對會是個從一而終絕不瞻前顧後的好男人。


 


   知道妳常看我的部落格我很開心!如果妳也喜歡我請讓我知道,因為我也有點喜歡妳!雖然妳馬上就要回到伯斯然後回到台灣了!但如果妳再度回到澳洲,我們說不定可以一起移動。


 


   不指望妳會看到這篇文章,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寫這篇文章,我的資料都給妳了!我向來不亂隨便給別人基本資料,所以如果妳真的很欣賞我,請務必讓我知道。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