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TOMMY湯米先生你在澳洲的幫忙我回台灣後請你吃台南市的五星級大飯店我的承諾說到做到


   話說昨天也就是星期五晚上,澳洲龍蝦工廠下班後我跑去更衣室拿鑰匙開鎖在內務櫃裡頭的包包要準備離開,結果在更衣室淋浴間裡頭洗澡的TOMMY湯米先生居然直接大聲喊我的英文名字!


 


  他怎麼知道是我進來呀?這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呀?他不是在淋浴間裡頭洗澡嗎?透過淋浴間門縫應該是看不到我的吧?是我那向來匆忙急促的腳步聲讓他一口氣就篤定是我走進來?還是我開內務櫃的聲音讓他想都不想就認為一定是我呢?


 


   昨天的這件趣事將會令我永生難忘!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畢竟TOMMY湯米先生也是曾經在澳洲幫助過我的人之一,他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ANZ銀行內替我翻譯,讓我可以順利將稅號給送給澳洲ANZ銀行。之前在龍蝦工廠上班時,TOMMY湯米先生看到我來不及拿真空管抽蝦腸,就會叫我將一些龍蝦分給他,他會幫來不及抽蝦腸的我一起抽蝦腸。


 


   總之TOMMY湯米先生也是我在澳洲所要感謝的人之一,我的感謝名單已經從西澳首府伯斯,給羅列到四百多公里以外的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去了!回到台灣後我一定會好好謝謝這些在澳洲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他們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我可是真的心懷感激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