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nab銀行朋友說澳洲nab銀行的效率極高


   朋友很認真的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真的不能亂講話!朋友今天問說你部落格之前那篇「我是認真的認為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文章內的那個妳指的是她嗎?  


  


   我沒否任!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朋友居然替我加油打氣呢!朋友說你是哪裡輸她了呀!那是歌詞好不好!朋友叫我不要太過認真與嚴肅看待。


 


   朋友在線上幫我加油打氣完之後,我就跑去和大夥一起烤肉了!原本是不想去的,但是後來接到SKY先生所打來的電話實在是不好意思不去!我的任務就是負責去超市買冰塊。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在澳洲巴比Q?明天又要去農場烤肉和露營,希望會過的很充實很快樂!畢竟我就快要離開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了!如果沒意外的話。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