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HUNGRY  JACK'S速食店的咖啡集點卡正面




澳洲HUNGRY  JACK'S速食店的咖啡集點卡背面


   今天去龍蝦工廠位在海邊的活蝦工廠上班的時候,在澳洲也幫助過我的同事TOMMY湯米先生打趣的對我說:「最近你的部落格怎麼開始在環遊世界了呀?怎麼澳洲的文章好像越來越少的樣子」?


 


   我知道他的意思!因為最近我的部落格文章一下寫台灣、一下寫北京一下又寫新加坡,不明究理的人還以為我已經不在澳洲了呢!我雖然是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但是我的部落格不是為了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整年所開設的。


 


   早在2006年年初我就開始經營這個YAHOO奇摩部落格,既然不是為了來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所專程開設的部落格,我的部落格當然不全然都只會寫澳洲的事情呀!都寫澳洲的事情一定也有人不愛看,所以偶爾也要寫一下台灣的事情和之前去其他國家玩的事情!


 


   況且我的東西寫不完是真的!我跑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多到夠我在澳洲寫一整年,我得趁著這一整年出清電腦中的存檔,畢竟回到台灣後又有新的東西可以寫!我的東西永遠寫不完!雖然大多數都是所謂的炫耀文,但我的部落格確實是用錢給堆出來的這件事也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我一定得玩出一個什麼名堂來才行!否則這些投資好像都是白費的。


 


   總之我的部落格是個大雜燴,為了要顧及到不同的觀眾群,我什麼都會加減寫一點,不是我在澳洲就非要一直寫在澳洲所發生的趣事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