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洲回到台灣後我請你們大家吃西華飯店地下一樓B-ONE自助餐廳的晚餐因為有VISA御璽卡請客




台北西華飯店的名片




西華飯店的計程車卡




西華飯店的地圖




西華飯店的英文名字




西華飯店的大門口




西華飯店的兩種糖包




西華飯店的義大利餐廳


   昨天我的包裹從台灣寄到澳洲了!由於是寄到朋友那裡,所以我今天才會看到老爸託朋友的男朋友所寄給我的愛心!裡頭會有兩本澳洲的旅遊書,老爸一定希望我幫他和老媽老弟跑遍全澳洲吧?


 


   之前我曾那麼想,她曾去過的地方我一定要去,她沒去過的地方我更是要幫她去!不過那樣做超沒格調到了極點!因此我會走我自已的路,總之那幾大城一定會去!


 


   我會去北領地首府達爾文、會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會去東澳的凱恩斯跳傘、會去再走一次2003年曾經去過的雪梨、坎培拉和墨爾本、會去東澳的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心有餘的話再去世界的中心烏魯魯看愛爾斯岩那塊大石頭。


 


   我的包裹郵資是850元新台幣,但朋友不打算和我收這筆錢!我說怎麼可以!昨晚我在線上和他在那邊客氣來客氣去的,真的是很傷腦筋耶!850元回台灣後我會還給你,我還要請你和你女朋友吃台北西華飯店地下一樓B-ONE自助餐廳的自助晚餐,因為用VISA御璽卡事前電話預約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用餐優惠唷!


 


   總歸一句話我是個重情重義懂得吃果子拜樹頭的人!忘恩負義四個字不是屬於我的詞彙,回台灣後西華飯店的晚餐我是請定了唷!誰叫你堅持不收我的那850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