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搭的小火車和我買的車票




小火車車票正面




小火車車票背面




我自已一個人買票搭小火車唷!




澳大利亞果然是鐵道迷的天堂呀!




小火車的司機是一位老當益壯的老先生




我搭的小火車只有一節車廂而已唷!




小火車後頭有個很煞風景的垃圾桶




我搭的小火車敢一個人來澳洲,以後我就敢一個人去英語系國家自助旅行了!所以美國波音公司和法國空中巴士公司我是去定了!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鐵道博物館的蒸汽小火車售票處


請續接2月27日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8556&prev=58574&next=58537&l=f&fid=133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鐵道博物館這裡有一輛小火車可以搭,想搭這輛小火車得買票。一個人跑來CARNARVON鐵道博物館玩的我,很順利的用英文買到了一張車票。


 


   一個人的旅行是孤單寂寞的,不過我卻樂在其中沉浸在其中!我唯一怨的,就是我身旁沒有那個可以幫我拍照的人!沒有那個我可以任性要求她幫我拍照的女朋友!


 


   這輛小火車只有一節車廂,車廂的後面掛了一個看起來很煞風景的綠色大垃圾桶!我對這個綠色鐵製大垃圾桶超級有意見!如果這裡有意見卡可以寫的話,我一定要館方將這個任憑誰看了都會感到很礙眼的綠色垃圾桶給拿掉!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