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茶博士家茶店




北京茶博士家的大廳




北京茶博士家店內所展示的普洱茶




北京茶博士家店內的大茶壺




我手上提的是在北京茶博士家茶店內所買的戰利品




北京茶博士家茶店內




在北京茶博士家茶店內可以買到純正普洱唷!




北京茶博士家茶店的匾額




在遊覽車上拍北京的茶博士家茶店大門口


   去年六月的北京行我們一共進了四個購物站,其中一間購物站是茶博士家茶店。茶博士家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喝茶買茶的商店囉!


 


   在茶博士家老爸有稍微捧個場!我不懂喝茶但很愛喝茶。說到茶,去年的導遊人員職前訓練,就有請到天仁茗茶的講師來幫大家介紹台灣的茶葉知識。上課時每人還有一杯天仁茗茶的茶可以喝呢!


 


   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我和朋友有去逛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台北車站。朋友一看到天仁茗茶,就很想買他們家的茶包當作台灣伴手禮帶來澳洲送人呢!


 


   不過天仁茗茶的綠茶包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的小IGA超市內也買的到唷!我在想萬一我的台灣紀念品全都送光了!買天仁茗茶的綠茶包來送給澳洲人好像也不錯呢!畢竟天仁茗茶也算是台灣的驕傲之一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