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一個人好端端坐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間冷氣冷死人不償命的麥當勞內打網誌,結果剛從伯斯回到傑若頓英文超好超流利的優卡小姐一看到我就跑來和我熱情的打招呼。


 


   這位優卡小姐也是龍蝦工廠的同事啦!前幾天我才知道她的英文名字叫優卡。據說她之所以認識我,是莉迪亞小姐給她看我的部落格。雖然和她不熟,不過看她整天都笑瞇瞇的覺得好像是位很好相處的朋友。


 


   第一次和她講到話,我還記得是我一個人從龍蝦工廠走路回家的路上,騎著單車的她從我身後追上我。記得她當時好像是對我說怎麼一個人走路回家那麼可憐呀!可惜我騎的是單車否則就能載你一程之類的話。


 


   昨晚優卡小姐一見到我,就對我說人家說在麥當勞或是圖書館就能找到你果然是真的!她的這一席話之前我就聽她說過一次!昨天她又再重覆了一次之前所講過的話!聽她這麼說我的臉都紅了!


 


   害我當場和她解釋說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我有無線網卡也可以在房間內上網呀!只是我的房間沒桌子得趴在床上打字會很辛苦!所以我還是喜歡跑到有桌子可以用的圖書館和麥當勞去上網!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我不在麥當勞就在往圖書館去的路上,但昨晚在麥當勞上網被優卡小姐看到是事實!看來我還真是沒有網路就活不下去的一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