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B737-800型客機的引擎進氣口造型,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一顆饅頭呀!




想不到我居然會搭到香港快運航空公司的飛機!人生想不到的事可多囉!不然就不會有千金難買早知道這一句成語的出現了!




我在接駁車內拍香港快運航空公司的飛機




接駁車經過澳門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澳門航空公司的飛機為什麼會出現在香港國際機場呀?




澳門航空公司這架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的機鼻雷達罩居然是白的!好像白鼻心這種動物




行經中華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接駁車裡頭的座位很少所以大多數旅客都是用站的唷!




已經在台灣也已經開設分公司的廈門航空公司


   去年六月的北京行,香港飛北京和北京飛香港這兩趟航段我們都是搭香港快運航空的班機,香港快運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並不使用空橋,而是使用機場的接駁車將旅客從航廈送上飛機,抵達香港時也是讓旅客搭接駁車從停機坪回到航站大廈。


 


   我很愛搭機場的這種低矮長方形接駁車,我在香港舊的啟德機場搭過一次,在嶄新的香港國際機場也搭過三次!其中一次是從香港國際機場的海天客運碼頭搭到航站大廈內,我爸對那一次的經驗印象深刻!


 


   我在台灣的各大國內機場也搭過好幾次這種接駁車,在松山機場搭過、在台南機場搭過,在高雄小港機場也搭過唷!為什麼全世界機場的接駁車都是這種低矮的長方形造型呢?是怕撞到飛機所以才設計的如此低矮嗎?矮歸矮但身高一百八十多公分的人還是可以直挺挺的站在這接駁車裡頭啦!


 


   總之我很愛搭這種機場接駁車,每次總是能在機場禁區內和我最愛的飛機近距離擦身而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