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牛肉便當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廉價航空專用航廈內買的唷!




對面是朋友點的炸雞腿便當前面是我點的牛肉便當牛肉燉的相當軟嫩




我們點的雞肉便當賣8.80元新幣我們點的牛肉便當賣7.80元新幣我們點的一串魚丸賣1.20元新幣




超好吃的炸雞腿便當代價是8.80元新加坡幣




左邊是我們點的一串魚丸要價1.20元新幣右邊的牛肉便當要價7.80元新幣當個背包客還那麼花錢不手軟!


   去年1126日中午,我和朋友兩個人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廉價航空專用航廈內享用了一頓大餐。上飛機飛往澳洲前,對自已好一點吃的飽一點才有勇氣面對接下來未知的一切。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串丸子、一份牛肉咖哩便當和一份炸雞腿便當。新加坡的米飯很好吃也好香,是用泰國香米也就是泰國長米去煮成的!我永遠都忘不了這美味的一餐!


 


   我和朋友兩個人share著一起吃,她的雞腿讓我吃一點,我的牛肉也讓她吃一點!希望這一餐吃完後能夠頭好壯壯。至於那一串長的像香港魚蛋的黃色丸子也是美味至極啦!讓我終於知道齒頰留香四個字究竟要怎麼寫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