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26日早上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T2航廈內所享用的早餐完全就像是新加坡亞坤咖啡店的早餐翻版嘛!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T2航廈餐廳的早餐收據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塔台和躲在塔台後面的新加坡皇冠大飯店


   去年1125日晚上,老弟和老媽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幫我和朋友送行。老媽掏出兩千元新台幣給我要我去換成新幣,我馬上二話不說跑去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結匯。


 


   這兩千元新台幣是老媽的愛心,這兩千元新台幣所換算成的新加坡幣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我和朋友的肚子就靠這兩千元了!如果沒有這兩千元,我們可能會餓死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呢!


 


   我們要轉的班機26日下午才起飛,所以我們一定會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用到餐。26日凌晨先是在樟宜機場吃了一頓麥當勞,26日早上和中午又分別在樟宜機場內用了餐,這還不包括前一天晚上,我在台北飛新加坡的捷星航空班機上所吃的海南雞飯和加點的一杯熱咖啡呢!


 


   想不到兩千元新台幣換成新加坡幣還挺好用的嘛!起碼足以養活我和朋友兩個人。而且還有很多沒花完的新幣,夠我們在新加坡飛伯斯的老虎航空班機上買東西來大吃大喝呢!


 


   1126日早上,我和大家都認為應該是美女的美女朋友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第二航廈內享用了道地的新加坡早餐。朋友點的是一份很甜她覺得超難吃的麵,我沒有將朋友的麵給拍起來,因為我已經累到沒心情了!


 


   我點的早餐則是和新加坡亞坤咖啡店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套餐,有一杯奶茶、一份養生蛋和一份甜甜的土司。等待轉機徹夜未眠的我們心情應該都不太好!即將面對澳洲一切未知數的我心情更是複雜!又累又緊張!美食當前也一點都沒胃口。


 


   從澳洲回台灣時我應該還會繞去新加坡玩,屆時的我肯定心境大不同!畢竟當時的我很害怕!現在的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