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世界的大門口啟動夢想就在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的吉祥物




劍湖山世界的娃娃車專用道




劍湖山世界自已的專屬救護車




劍湖山世界的可愛指示牌




劍湖山世界的和園會館何康日式涮涮鍋




劍湖山世界的世界咖啡博覽館




我身後是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超想來住一晚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日本也有王子系列飯店唷!




劍湖山世界的斗六台北接駁車


   我沒去過劍湖山世界!真的。我從N年前就一直想去搭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可是台灣所有摩天輪的前輩呢!台北美麗華百樂園和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的摩天輪都只能算是後起之秀。


 


   據說以前劍湖山世界裡頭有一架飛機餐廳,這架飛機餐廳現在還不知道在不在?身為一位領有交通部觀光局合格導遊證的準導遊居然沒去過劍湖山世界!光是想到就覺得很丟臉呀!上次是有路過啦!不過時間不允許我們花錢進去玩。


 


   台灣真是一個很美好的地方呀!我會用我的熱情努力向澳洲人介紹台灣,希望大家都會愛上台灣!因為在台灣,光是一個劍湖山世界就很好玩呢!在台灣,永遠都找不到寂寞的理由。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