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利純牛奶




伊利純牛奶背面




榨菜包




榨菜包背面




西洋梨入境中華民國之前要吃完唷!




餐盒內有一個小餐包.一份三明治.一顆水煮蛋.一包奶油和一包蕃茄醬




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前的中國牌樓式收費站北京國道的電子收費系統也和台灣一樣叫做ETC唷!




左邊那架是我們要搭的香港快運航空公司班機右邊那架則是在台灣已經設立分公司的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南航的台北分公司位在台北市的民生東路上唷!




我們的飛機香港快運航空公司的波音B737-800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去年六月我和老爸跟著雄獅旅遊的旅行團去了一趟北京!北京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不過我爸比我還要略勝一籌就是了!因為老爸去過上海但是我沒去過上海!


 


   由於是團費超便宜的團體行!所以我們搭的是晚去早回的班機。最後一天回程時的班機早到我們凌晨三、四點就得起床,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一點都不覺得早起趕飛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畢竟我這個飛機迷最在乎的,還是整趟旅程之中比重也佔了相當大的飛行旅程,只要可以搭飛機出國旅行,去哪裡玩對我來說都無所謂!我很隨性很好講話!和我在一起相處沒壓力!


 


   那麼早就起床當然是吃不到飯店所提供的自助早餐囉!所以我們搭機前的早餐,是由當地導遊小劉所準備的餐盒。這個餐盒內一共有五樣東西,裝不進餐盒內的還有三樣東西。


 


   裝在白色餐盒內的五樣東西分別是奶油、蕃茄醬、小餐包、一顆雞蛋和一個三明治。沒裝在餐盒內的東西則是一顆西洋梨、一包榨菜和一包伊利純牛奶。怎樣!夠豐盛吧?雄獅旅遊果然就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呀!不過那顆西洋梨讓我很頭痛就是了!因為我得在入境中華民國桃園國際機場之前吃完,否則攜帶農產品入境可是非法行為呢!


 


   雖然雄獅旅遊所提供的北京行最後一天早餐相當豐盛,但可以進貴賓室的我和老爸兩個人,還是分別跑進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的兩間貴賓室去大吃一頓,替這趟美好的北京之行給劃上句點。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