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陸軍的吉普車連澳洲人都嘖嘖稱奇的看著呢!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在4月25日上午舉辦的軍人節紀念儀式這時降下的半旗已經被升上去了!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舉辦軍人節慶祝儀式的會場




降下半旗




紀念儀式會場上降下了半旗中間的是澳大利亞國旗左右兩邊是澳洲各軍種的旗幟




紀念儀式舉辦的場地




澳洲陸軍的吉普車




澳洲軍方的車牌和私家車的車牌長的一模一樣唷!




封路舉行軍人節紀念儀式的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香檳路在4月25日軍人節上午暫時封閉


請續接今日4月25日的今天是澳洲軍人節唷!(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1245&prev=-1&next=61220


   澳洲軍人節的425日這天上午,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的澳洲國旗全都降下了半旗!紀念儀式完成後才又將國旗給升上去。紀念儀式進行到一半之際,三架單引擎螺旋槳飛機從會場上空凌空飛過,向之前為國捐軀的亡靈們致敬!


 


   雖然425日的今天才是澳洲軍人節,但是426日禮拜一的明天全澳洲也放假一天!澳洲的放假標準我可是看的一頭霧水呢!今天就連禮拜天一向不關門的圖書館也放假一天,明天圖書館當然又跟著休館一天!所以我只好跑來麥當勞無線上網囉!


 


   澳洲的軍人節很熱鬧但是台灣的軍人節很冷清!本來我對台灣的93軍人節向來都沒太大感覺!但是來澳洲打工渡假認識了一位生日恰巧就是在93軍人節的處女座台灣女生!害我想忘都忘不了!那個時候的我應該還在澳洲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雖然生日禮物不能送!但我還是想口頭上向她說一句生日快樂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