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麥當勞蘋果派的包裝和台灣麥當勞不一樣唷!




2010年4月25日澳洲軍人節當天所製作的麥當勞蘋果派


   麥當勞的蘋果派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吧?我在台灣很愛吃麥當勞的蘋果派,不過我爸比我還要愛吃麥當勞的蘋果派!我爸真的很像是小孩子,老愛吃這些東西!


 


   澳洲的麥當勞當然也有賣蘋果派囉!澳洲麥當勞的蘋果派吃起來和台灣麥當勞所賣的蘋果派口味一模一樣!全世界如出一轍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比方澳洲的電台也是個例子!總是不停播放近期主打的新歌,就和台灣的電台一模一樣!


 


   澳洲麥當勞所賣的蘋果派唯一和台灣麥當勞所賣蘋果派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外盒包裝的顏色看起來不一樣!台灣麥當勞的蘋果派是用紅色紙盒包裝,但是澳洲麥當勞的蘋果派卻是用綠色紙盒包裝唷!我一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新奇!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


 


   我是個很好養的人!是個有速食可以吃就不會想念台灣美食的人!說也奇怪!我還真是個吃不膩速食的人呢!看來我不管到全世界任何角落任何國家旅行,只要找的到麥當勞,我就活的下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