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5日的今天是澳洲的軍人節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有熱鬧的軍人節慶祝儀式唷!遊行隊伍的兩旁有很多拿著澳洲國旗的民眾




連童子軍也來參與澳洲軍人節的慶祝活動




慶祝澳洲軍人節長長的遊行隊伍




澳大利亞國旗真的是好美呀!和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一樣百看不厭




雄赳赳氣昂昂




我一直很想當掌旗官覺得掌旗官真是帥呆了!




準備要經過司令台了!




我最愛的蘇格蘭音樂




蘇格蘭裙




這會讓我想到1997年7月1日的香港回歸儀式


   星期日的今天龍蝦工廠終於放假啦!上午的例行工作是將堆了一個禮拜的髒衣服給全都洗乾淨!


 


   洗到一半時耳際傳來鼓號樂隊的那一種雄壯激昂鼓聲,我心想外頭一定有活動,二話不說就先將洗到一半的衣服給收起來衝回房間拿相機,我知道今天傑若頓這裡一定又有什麼慶祝活動了!


 


   果不其然!因為425日的今天是澳洲軍人節,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鎮上有熱鬧的慶祝活動。我一衝出我所住的駱駝背包客旅館後門,就看到一整列正在遊行的隊伍,遊行隊伍的兩旁有人拿著澳洲國旗在熱烈歡迎著,更有很多人拿著相機和攝相機在紀錄這千載難逢一年僅此一次的景象。


 


   我很慶幸自已恭逢其盛,這也是我當初不想搬去朋友所住share  house那裡的原因!那裡離市區實在是太遠了!我是來渡假不是來省錢的,如果我住在朋友的share  house那裡,我今天上午就不會看到澳洲慶祝軍人節的儀式,我很慶幸自已當初的選擇是對的!我本來就是個很愛城市的人!要我遠離市區過著凡事都得靠車代步的日子我會受不了!


 


   天生就是個樂愛自由生性自由的人,這是用金錢所換來的自由!身為一位部落客,我也有義務時常發現新事物和大家分享!所以我寧願一個禮拜花120元的住宿費,也不願住一個禮拜只要50元但是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share  house。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