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欠樓下朋友整整一個月的生日大餐我在今天晚上還了!




今天晚上我用英文精確無誤的點到這些東西英文超棒的朋友說表現的不錯唷!


   在澳洲欠朋友整整一個月的生日大餐總算在今天晚上還給她了!她之前就一直說她想吃炸魚排和炸薯條,所以今天晚上就去吃炸魚排和炸薯條。


 


   這是我第三次在澳洲吃所謂的炸魚排和炸薯條,老實說第三次吃就有點膩了!我這次可以說是捨命陪君子的陪朋友一起吃。英文啵兒棒的朋友說我點餐點的很棒!精確無誤的用英文點到兩份炸魚排炸薯條大餐,同時也精確無誤的點到了兩瓶可口可樂!


 


   在她面前用英文點餐一定不能漏氣!畢竟在她面前用英文點餐壓力很大!怕說不好會被她糾正!哪知道今天晚上居然在她面前順利過關!我想在台灣的老爸看到我英文進步他應該開心了!我在回到台灣後還會上補習班惡補英文,回到台灣後我要做的事可多囉!


 


   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唷!因為我在澳洲有家人和格友們來自台灣的加油打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