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壽司店內享用炸蚵仔丸定食的我這同時也是今天下午才剛在澳洲踢完足球的我上星期六下午我也有去踢足球唷!




朋友說這張有開閃光燈拍失敗了!但我還是要放上來




朋友和我一樣吃的很開心呀!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壽司店名片,這間壽司店在西澳首府伯斯也有分店唷!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間壽司店的名片背面




右邊那間就是今天晚上我和朋友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所吃的壽司店


   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有一間說中文也能通的壽司店,這間壽司店就在我曾惠顧過的老鼠餐廳正對面。每天上下班走路時都會經過這間壽司店,早就想吃這間壽司店想很久了!於是今天晚上朋友請我來吃這間壽司店,我們點了一份炸蚵仔球。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炸蚵仔球就是只有炸蚵仔球而已!等到這道菜一上桌的時候,我才知道這道炸蚵仔球原來是份看起來像是日式定食的便當!我和朋友都吃的相當心滿意足,我一掃最近在澳洲心情不好的陰霾,也讓很久都沒吃到美食的我再度想到台北的好!


 


   朋友吃不完的白飯全都進到我的五臟廟裡頭去了!這間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賣握壽司!這讓超想吃生魚片的朋友大失所望!在傑若頓大失所望沒關係!以後我們飛去東澳的雪梨魚市場大吃特吃吧!據說雪梨魚市場賣的漁貨都很便宜!以後我們還要去爬雪梨港灣大橋和去雪梨歌劇院裡頭聽歌劇,光是想到這一些我就好期待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