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還在西澳首府伯斯的朋友在昨天晚上回到台灣了!好神奇呀!這個世界說來很大但也很小!事實上澳洲和台灣的距離本來就不遠呀!即使是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轉機,只要時間算的剛好,從澳洲回到台灣並不會太久!


 


   澳洲明明就是大洋洲,但也有很多人愛將澳洲給歸類成亞洲!我覺得將澳洲給歸類成亞洲實在是太牽強了`!就算西澳離新加坡和印尼很近,也不能硬將白的給說成是黑的呀!大洋洲就是大洋洲,在我的字典裡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和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個性一模一樣!


 


   好神奇的是南半球和北半球的距離竟然是那麼樣的近!看似很近的兩個地方氣候卻截然不同!台灣的夏天是澳洲的冬天,澳洲的冬天是台灣的夏天!明明覺得就是該和台灣有時差的澳洲,西澳這裡卻和台灣同步時間零時差!東澳快台灣兩小時或是三小時,兩小時和三小時的差別在於日光節約時間這一點!


 


   朋友結束了她那神奇的兩年澳洲打工渡假之旅回到了台灣!同一時間她的部落格也關閉了!用來專門記錄澳洲打工渡假的部落格就此消失了!一切就像船過水無痕那樣!在澳洲,所有的人、事、物看起來都變的好瘋狂!我疲於奔命我來不及應付!很想回到常軌讓我得以暫時喘一口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