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蓬萊邨台菜餐廳的紅殼鰻魚飯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餐廳的夏日佛跳牆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餐廳的擔仔麵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餐廳的寶島三拼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餐廳的糖醋大蝦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餐廳的豆乳山蘇




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的海山廳海山廳是一間日本料理餐廳唷!




台北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的蓬萊邨台菜餐廳




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的麗香苑西餐廳




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的珍珠坊廣式料理餐廳


請續接4月12日我很喜歡的台北福華大飯店(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0877&prev=60901&next=60830


   雖然台北福華大飯店內一共有九間餐廳,但是我只去過三間餐廳!一間是位在一樓的彩虹座,某年除夕下午一家人就是在彩虹座享用自助式下午茶,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在地下樓的商店街買了一架印度航空空中巴士A310型客機的飛機模型呢!價格很漂亮所以我就買了!


 


   來飯店買飛機模型還真是一次奇特的經驗呢!是我亂逛時所不小心逛到的,就在台北福華大飯店地下商店街的某一間商店內。我很喜歡有附設商店街的五星級飯店,即使只是逛逛不買我也會很開心!在台灣的我很會自已找樂子,即便現在身處異鄉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敏銳且心思細膩的我也很會在尋常生活中撿拾樂趣!


 


   台北福華大飯店一樓的七賢吧我也惠顧過,七賢吧是一間酒吧,全省福華連鎖飯店內的酒吧都叫做七賢吧。為什麼要叫做七賢吧我也不知道?每次看到七賢吧這個名字都會讓我想到高雄市的七賢一路和七賢二路。


 


   說也有趣,因為高雄市的福華大飯店正好就位在七賢一路上唷!但是七賢吧這個酒吧名字是在高雄福華大飯店還沒誕生的時候就有了!所以七賢吧這個名字的由來絕對和高雄市的七賢一路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福華大飯店的酒吧要取名為七賢吧?可能只有福華大飯店的公關可以給我們大家一個答案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