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澳門的東望洋燈塔




我和澳門東望洋燈塔




大砲




澳門東望洋燈塔請往左邊走




很漂亮的假門




底下是一望無際的澳門本島美景




看起來不是很高的澳門東望洋燈塔




澳門很美唷!這是從松山東望洋燈塔看下去的澳門本島




澳門歡迎您




澳門東望洋燈塔內的聖母瑪麗亞像


   2008年我和老爸去了一趟澳門,以前我對澳門的印象並不好!或許是澳門旅遊局的形象廣告實在是做的太好了!讓這幾年的我一直想重返澳門一遊,順道趁此機會搭搭我很愛的噴射飛航噴射船。


 


   為了那次澳門之行,我還買了幾本澳門的旅遊書呢!我和老爸在出發前就拼命的做功課,看的出來老爸和我一樣都很期待這次的澳門之行。


 


   我們去搭了澳門那號稱全世界最短的松山纜車,上到松山後我們要去參觀東望洋燈塔,一座看起來和高雄旗后燈塔很像的燈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