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台灣美食展福華大飯店攤位所舉辦的投名片抽大獎活動




福華大飯店去年中秋節所推出的御月月餅禮盒




我吃過福華大飯店的月餅唷!




福華大飯店的月餅禮盒包裝總是那麼的漂亮




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餐廳的美食這道菜是碧綠百靈菇烏參




這道也是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餐廳的美食




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餐廳的金黃干貝捲




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餐廳的金華雞炖排翅




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餐廳的花式美味拼




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餐廳的鴛鴦明蝦球


   最近在澳洲的我極度需要回歸常軌,所以晚上拿出筆記型電腦用Skype打了兩通國際電話回到台灣和朋友聊天!心情是有好一點了!不過電話費也被我打到只剩十多塊錢而已!


 


   每次打老媽的手機都沒接,老媽應該不知道家裡的電話又壞掉了吧?家裡電話不通總是可以讓人在澳洲的我很不安!不過就說要回歸常軌了!所以很久沒再寫飯店文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再寫一下飯店文才行!否則又會被朋友用質疑的眼光問說你不是飯店迷嗎?為什麼都沒有看見你在寫飯店的文章?


 


   還好我的檔案照片多!就算來到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照樣有東西可以寫!彈盡援絕四個字在飛火米我的字典裡頭可是找不到的唷!今天我要隆重的向大家介紹位在台北市仁愛路上的福華大飯店,因為我是福華大飯店的粉絲,粉絲要做的事就是辦一張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大飯店聯名卡,所以早在多年前我就辦了這張卡,這張卡算是飯店聯名卡當中很資深的一張信用卡,而且多年來福華大飯店一直都是和台北富邦銀行合作,一個是我最愛的飯店,一間則是我最愛的銀行,總覺得這兩大領導品牌的攜手合作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台北福華大飯店內有很多間餐廳,雖然說台北福華大飯店內的餐廳不少,但我最常惠顧的卻始終是位在二樓的麗香苑餐廳。每次路過台北福華大飯店如果想喝咖啡的話,我總是往二樓的麗香苑餐廳報到,這的咖啡有分無因咖啡和有因咖啡兩種唷!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