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飛機的次數從幾年前的屈指可數,到2010年現在的數不清楚,連我自已都嚇了一大跳!


 


   我很有把握會在澳洲境內搭幾趟國內線班機,就算金錢不允許我環澳,我也要搭乘澳洲的國內線班機飛遍那幾座大城市的機場!想去雪梨國際機場和墨爾本國際機場外的希爾頓飯店喝咖啡,溫習台北凱撒大飯店前身希爾頓飯店的餘味,也溫習2003年我東澳之行的餘味!


 


   常搭飛機的我很渴望和自已喜歡的女生一起搭飛機,不過那終究是一個難以實現的心願!我搭飛機不是自已一個人搭,不然就是和家人和朋友一起搭,始終未曾和喜歡的那個人一起搭過飛機!如果她堅持要坐靠窗座位,向來非靠窗座位不坐的我一定會讓她坐。如果我害怕起飛時的緊張與恐懼,她的手可以讓我緊握,這樣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可以和自已喜歡的人一起搭飛機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我可以任性的吃她的飛機餐幾口,她也可以還以顏色的偷吃我的飛機餐幾口。其他應該會上演的幸福我絞盡腦汁的想但是卻還沒想到!我想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擠在狹小的經濟艙內長途飛行,也會是幸福的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